運動雲

張泰山碰上陽建福被喻「夢の對決」 已成獨立聯盟話題

▲愛媛橘子陽建福與德島藍短襪張泰山對決。(圖/翻攝自愛媛橘子粉絲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愛媛橘子陽建福與旅日德島藍短襪張泰山11日將在日本獨立聯盟首度投打對決,2人對決的話題在四國獨立聯盟發燒,愛媛橘子在臉書上以「夢の對決」形容。

張泰山在獨立聯盟開打前就已赴日,目前打擊率是2成14,有1支全壘打和7分打點,他在10日出戰愛媛橘子打第3棒,4打數沒有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建福4月12日搭機赴日,5月1日在獨立聯盟初登板,對上高知鬥犬,先發5局被敲6安打,失1分都責失,有1次三振和四壞,奪得勝投,11日是第2次登板。

由於這是四國獨立聯盟史上第1次有2位台灣職棒球員在比賽中對決,對此格外重視,愛媛橘子以「夢の對決」形容,還說2人的對決結果會是如何呢?

張泰山及陽建福以前都是興農牛球員,2人在2003年到2010年同隊,張泰山之後被交易到統一獅,陽建福在2012年底隨隊被賣到義大,變成義大犀牛,2人在去年分別被統一獅及義大犀牛釋出。

▲張泰山(左)和陽建福(右)老隊友即將對決。(圖/翻攝自張泰山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泰山陽建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