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卸貨倒數 老公豪氣取名「S hotel」寵妻放閃!

▲汪小菲與大S經常在微博高調放閃。(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014年生下女兒小玥兒,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隔年10月再度傳出懷有男寶寶的好消息,與汪小菲一同期待新生命的誕生,老公10日在她臨盆前夕寫下動人字句,令大批網友感動不已。

汪小菲10日深夜在微博PO出一張大S懷孕前的照片,照片中,老婆穿著率性的格子襯衫,搭配灰色長裙和酷帥墨鏡,明星架式十足。他透過分享愛妻的纖細舊照,讚美老婆都永遠這麼美,仍不忘為嬌妻打氣「最後辛苦幾天了!」讓不少粉絲感到動容,紛紛留言送上祝福「恭喜你終於要湊成『好』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PO上大S的纖細舊照,不忘對老婆甜蜜喊話。(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事隔20分鐘,汪小菲接著發文放閃,他表示雖然這幾年投資了許多公司,也有相當不錯的回饋,但最想留下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給家人,於是甜蜜地向大S喊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的名字S hotel,一切都是因為妳」,意味著將以老婆的名字命名酒店,高調告白閃瞎粉絲。

▲汪小菲打算送上「S hotel」給老婆。(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