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黏土人做公益特典 紅羽毛募捐即將於10月展開!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為紀念「紅羽毛共同募捐」活動創立了70年,特地與歌姬初音推出「初音X紅羽毛募捐特典黏土人」。紅羽毛募捐運動是始於1947年,當初為幫助作戰後來做復興、建設並推出的支援金的募集活動。;之後因為社會福利工作的推進,便轉化成為「為社會福利的募捐活動」。而除了紅羽毛之外,還另有綠羽毛、藍羽毛、黃羽毛;而紅羽毛的募捐活動則是在每年的10月~12月進行,屆時無論是首相或是庶民都會因為募捐的性質不同而會獲得不同顏色的羽毛。

▲日本安倍首相配戴紅羽毛(圖/翻攝於胸につける羽根の意味まとめ

這次紅羽毛共同募捐與piapro合作,製作出天使造型的初音,彷彿將溫暖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而本次購買紅羽毛初音一件,就能捐出300日圓。

【初音黏土人相關資訊】
名稱: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
價格:3241日圓(含稅)
全長高:10cm(含座)
發售日期:2016/10

 

▲捐贈後得到的紅羽毛還可以體換到初音手上喔!你的愛心值得紀念

※以上資訊參考於微笑通販

關鍵字:初音黏土人公益紅羽毛日本募捐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