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2年長髮捐給慈善機構 美國7歲暖弟卻罹癌4期

▲他不怕嘲笑,只想幫助人。(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7歲的德索泰爾(Vinny Desautels)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小男孩,他曾不顧同學嘲笑的眼光,留了2年長髮並剪下來捐給慈善機構,幫助癌症患者;但後來的他眼睛、臉部突然腫脹,而且越來越嚴重,被檢查出是第4期癌症,讓人十分心疼與不捨。

據《Washington Post》報導,爸爸傑森(Jason Desautels)提到,德索泰爾喜歡踢足球、打樂樂棒球,也很愛玩口袋怪獸還有電動玩具;他之前堅持蓄髮2年,一直長到33公分時才把頭髮剪下來,說是想幫助癌症病患,「他被誤認成女孩很多次,但他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是男生』。

過一段時間,德索泰爾放學回家總說膝蓋疼痛,剛開始爸媽還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他右側髖部長了腫塊,不久後連眼睛也腫起來。醫師檢查發現他這是尤文氏肉瘤,而且已經第4期了,情況相當危險

德索泰爾的眼睛周圍、臉頰和臀部都出現惡性增生的情況,不過雖然被病痛折磨,他仍是樂觀積極。家人也替他建籌措醫療費用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幫助這個善良又暖心的男孩。

▼德索泰爾勇敢對抗病魔。(圖/翻攝自gofundm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