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練投未登板戰洋基 皇家牛棚放火輸球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王建民還是未能出戰老東家洋基!堪薩斯皇家11日(台北時間)與洋基打到8局下7比10落後時,王建民出現在牛棚熱身練投,但還是未能上場,皇家以7比10輸球,王建民職棒生涯第1次出戰洋基要再等到12日。

建仔在8局下一度出現在牛棚熱身,準備如果有需要將上場投球,但最終還是用不到他。皇家11日動用了6位投手,牛棚只剩下王建民及戴維斯。王建民已連續6天未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先發投手是田中將大,投7局只用79球,被3支全壘打在內7支安打、4次三振,失6分,單場被3轟及失6分都是本季最多,投完7局退場本有機會勝投,還是被隊友搞砸了,無關勝敗,本季仍只有1勝。

皇家單場出現4轟,中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打出生涯單場3響炮,還是無法贏球。皇家落敗主因是勝利組牛棚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在7局下丟2分,赫雷拉(Kelvin Herrera)在8局下失3分。

洋基在1局下靠連續3支安打,加上1次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皇家在2局上由卡斯伯特(Cheslor Cuthbert)在轟出2分炮超前。洋基在2局下再利用無人出局二壘安打後的適時安打,再打進1分扳平。

皇家在3局上由肯恩轟出陽春炮,再把比分拉開,先發投手麥德倫(Kris Medlen)在3局下先被二壘打,再保送後退場,左投佛萊(Brian Flynn)接手中繼,面對左打先暴投後再保送成滿壘,之後遭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打出中外野安打,加上中外野手未能接到球,讓洋基得3分,反以2分落後。

皇家在5局上再棒打田中,一出局後二、三壘有人,肯恩再轟出中外野3分炮,皇家再翻轉以6比5領先。但在7局下推出索利亞(Joakim Soria)中繼,結果一出局被安打後再被抓投手犯規,二出局二壘有人,再遭連續2支安打失2分,變成1分落後。

洋基在8局上啟動米勒(Andrew Miller)投球,皇家肯恩再轟出右外野陽春炮、單場第3轟,再度扳平比數。

皇家勝利組中繼投手赫雷拉(Kelvin Herrera)在8局下一出局後失誤,導致戰局再變化,先被二壘安打失1分,觸身球再被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又丟2分,此時王建民出現在牛棚練投,狀況未持續擴大,沒有登板。

洋基在9局上推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解禁後連2天登板,皇家雖有1次保送,但無力反撲落敗。查普曼拿到歸隊後首度救援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