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遺體遲遲未抵殯儀館 傳家屬低調在中途領走

鄭捷遺體離開北所後遲遲未送到殯儀館,行蹤成謎。(圖/記者楊珮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連續殺人犯鄭捷在10日晚間槍決伏法,按照往例死刑犯槍決後,都是送往板橋殯儀館再由家屬接回,這次靈車卻開上國道往南,原本預料是要前往中壢殯儀館,卻傳出靈車並沒有抵達殯儀館,一時之間鄭捷遺體行蹤成謎。

據了解,鄭捷在晚間8時47分伏法後,9點多靈車開上國道3號南下往中壢殯儀館方向,守候在板橋殯儀館的媒體記者撲了空,然而守在中壢殯儀館的記者也遲遲等不到靈車抵達,至晚間11時許仍未見蹤影,現場管理員也表示沒有聽說遺體會送來這裡。

有媒體猜測可能是家屬低調不願在鏡頭前曝光,因此已在中途將遺體接走,或是與禮儀公司協調另外送往他處辦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