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自爆曾想組女團 揭培訓2年「湊錢吃飯」辛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楊謹華出道約15年時間,演出過《敗犬女王》、《鍾無艷》等多部電視偶像劇,日前在《一把青》展現精湛演技,人氣更是節節攀升,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心情,與粉絲互動。她10日在臉書發文,自爆過去一度曾想組女團發片,並透露當年培訓的辛酸過往。

▲楊謹華曾演出過多部知名偶像劇,精湛演技深植人心。(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10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和20年好友的合照,並透露其實當年曾經想和對方組成女團、出唱片:「我們一起經歷了2年的培訓,一起被罵、一起湊錢吃自助餐、一起在國父紀念館練舞、一起練唱、一起失落哭泣,但很感謝以前的『經歷』…沒有以前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吐露當時和同伴一起培訓的辛酸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楊謹華雖然最後沒有成功組團發片,但仍以演員身分在螢光幕前展露頭角,並用精湛演技獲得眾人好評,而她也透露當時的同伴現在也過著美滿生活,並在文末藉此鼓勵眾人:「有些時候『挫折失敗』並不是人生的谷底,反而會是前進夢想的最大動力及資源,加油!!我們不管任何時候都要有『盼望』、『信念』、『愛』。」

▲楊謹華透露過去曾想和朋友組成女子團體發唱片。(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公開一番充滿正能量的言論後,除了讓不少人大讚中肯,且雖然文中並未提到同伴姓名,但將2人合照PO出後,引來不少粉絲認出身旁友人、似乎是曾和她演出《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林孟瑾,勾起許多死忠戲迷的回憶,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楊謹華臉書全文】

有種友誼是超過20年以上
她~是我曾經「想要」組女子團體
準備要出唱片的同伴
她現在有非常美滿的生活
我們一起經歷了兩年的培訓
一起被罵
一起湊錢吃自助餐
一起在國父紀念館練舞
一起練唱
一起失落哭泣
但很感謝以前的「經歷」…
沒有以前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所以朋友
有些時候「挫折失敗」並不是人生的谷底
反而會是前進夢想的最大動力及資源
加油!!
我們不管任何時候都要有「盼望」「信念」「愛」
與我愛的你們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