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19歲唱歌全家反對!只有媽媽相挺..感性告白超催淚

▲嚴爵重返故鄉北美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創作王子」嚴爵5月初帶著音樂作品,4日先從多倫多啟航,在全球重要音樂盛事之一的「加拿大音樂週 CANADIAN MUSIC WEEK」開唱,接著連續4天航向美國洛杉磯表演。終於回到成長的城市,嚴爵也難掩內心激動心情,除了感謝鼓勵他休學勇敢追夢的教授,更溫情喊話感謝總是一路相挺的媽媽。

嚴爵回到成長、就學的洛杉磯開唱,此刻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感謝鼓勵他勇敢追夢的大學教授,心懷感激地說:「謝謝教授,當初我跟他說想當創作型歌手,想要寫歌,他鼓勵我休學去闖闖看,在美國生活那麼多年,要放下一切,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及一股衝勁、一股熱情。」嚴爵說因為教授的支持,「讓所有的事都能變成好的事情」,十分感謝教授的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感謝媽媽挺他當歌手。(圖/相信音樂提供)

洛杉磯開唱這天適逢母親節,台下不少歌迷帶媽媽到場聽演唱會,嚴爵唱完《我喜歡, 不我愛》後,也溫情喊話感謝媽媽,坦言19歲那年,仍在讀書的他想當歌手,當時全家人都反對,只有媽媽背書,讓他休學回台闖一闖。嚴爵說:「因為媽媽的一句話,開創我的爵式人生,9年後才能回到LA開個人演唱會,這一切能發生,是因為這位帶我來到這個world,教我怎麼愛人的人。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感性又催淚的一番話,說得令人動容。

嚴爵今年母親節因工作無法陪媽媽,他已拜託爸爸先送花並陪媽媽吃大餐,等他回台後再補過母親節。而開唱時嚴爵的外婆及已為人母的大姊、二姊現身為他加油打氣,他也演唱《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吾在場證明》等歌,給台下歌迷不同的音樂感受,回台後7月30日將在《超犀利趴》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