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拍戲蕁麻疹發作 腫粒遍佈全身「繼續ㄍㄧㄥ」

▲夏語心拍戲宛如拚命三郎,時常長時間操勞拍攝。(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以「寶咖咖」之名闖出名號,憑藉甜美外型、高超舞技獲得觀眾矚目,在綜藝和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戲約不斷的她,10日拍戲驚傳蕁麻疹發作,不過她竟為了繼續拍戲硬撐,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夏語心10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拍戲拍到一半,突然蕁麻疹發作且遍佈全身,照片中,明顯可見她的皮膚上都是浮腫的顆粒。不過她表示還不能立刻就醫,因為接下來還有3場戲要ㄍㄧㄥ下去,於是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暫時舒緩的方法,相當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工作到一半蕁麻疹發作,卻敬業繼續拍戲。(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網友看到夏語心的PO文後,建議她可以先用冰敷、塗抹鹼性物質的方式緩解,或者請身邊的人去藥局買個藥先擦一擦,並擔心她的身體會無法負荷,建議還是盡快就醫、多多休息。

夏語心臉書全文:

拍戲拍到一半全身尋麻疹大爆發
還不能立刻去看醫生,有沒有可以暫時舒緩的方法可以讓我ㄍㄧㄥ完接下來3場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