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林心如樂當不婚族 「愛情不需要一張紙證明」

▲林心如一個人生活得很精采,自認「我一定是個不婚族」。(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0歲女星林心如以身兼製作人主演電視劇《16個夏天》大獲好評,又挑戰大銀幕製片主演電影《魔宮魅影》,加上曾拍驚悚片《繡花鞋》、《京城81號》,被封為「鬼后」。而她從主演《還珠格格》至今18年,嘗試各種角色贏得觀眾、獎項肯定,感情則尚未開花結果,面對各界好奇,她首度坦承「我一定是不婚族。」

林心如接受陸媒《網易娛樂》訪問,談到自己生活很簡單,除了工作現身公開場合,私下生活就是和朋友吃飯、旅行,經常宅在家裡,一個人可以生活得很精采,面對複雜的感情問題,也可以表現得很冷靜。她雖然認為戀愛很重要,但是卻不覺得每個人都適合婚姻,並說:「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或許哪一天有一個人出現的時候,他可能改變了妳目前所有的原則,也許有這麼一個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除了工作,私底下生活很簡單,經常和朋友約吃飯、旅行。(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演藝圈人緣超好的林心如,幾乎每拍一部戲好友圈就會加大,主演《16個夏天》時,還和許瑋甯成為好閨蜜,和「還珠幫」的蘇有朋、趙薇更是多年好友,除了成立工作室製作多部叫好叫座的作品,又結識一群義氣相挺的好友,堪稱是演藝圈的女強人。她走紅10幾年,工作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不過在感情上坦言,主動追求別人很難,對於結婚依然不會過多考慮,並說:「我覺得我一定是個不婚族,兩人在一起,其實不需要一張紙證明什麼,隨時可能會有變化。」

▲林心如人緣超好,除了和還珠幫的蘇有朋(左上、趙薇(左下),拍攝《16個夏天》也和許瑋甯結為好姐妹。(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