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陽帆臉超繃!老婆Julie爆這2招保養「一定要的啦」

▲ 陽帆將舉行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陽帆出道35年,將舉辦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最近謝金燕、黃鴻升開唱票房都不甚理想,他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會為票房緊張,表示「謝金燕的票房到TICC已經大爆滿了,我們不會緊張,也緊張不了,因為沒什麼用。 」而59歲的陽帆臉上超緊繃,現場記者好奇凍齡術,老婆Julie則馬上解釋:「沒有拉皮啦!」

陽帆10日記者會坦言到現在還不敢找嘉賓,他說:「當然很想要找蕭敬騰、陶喆這些朋友,但票明天才開賣,人家不好意思不答應你,答應了如果票房不好,現在還沒開始就找人家,就是扛著別人的知名度在做票房。」他說到現在一個嘉賓都沒有問,而對於票房壓力,Julie也勸他平常心,「對他來說售票不是主要原因,要如何呈現2個半鐘頭的表演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陽帆與女兒娜娜擁抱。(圖/記者徐文彬攝)

演唱會一連唱31首歌,陽帆坦言近日勤運動、戒宵夜,被問到59歲的神奇凍齡術,他笑說:「我拿以前照片給你看,以前瘋神無雙或其他節目都長一樣。」一旁Julie急忙回話:「他沒有去拉皮啦」,但隨後又說「一般的雷射、電波拉皮當保養都很OK啦,藝人完全沒進廠維修不可能,因為這對藝人來講是一定要的啦」,暗指老公有稍微動針,靠醫美維持外貌。

陽帆《再一次相見》演唱會7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11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洽大市集交易網、7-11及全家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