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噴飯!唐從聖自封「波爸」、「波神」原因曝光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首映會-唐從聖(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香港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集合演技女神湯唯及型男吳秀波,兩人二度合作,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浪漫美景盡收片中;電影10日舉辦首映會,有台版吳秀波之稱的唐從聖也出席活動,他在現場不僅自稱「波神」,還要人叫他「波爸」,相當無厘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從聖10日扮成教授版吳秀波,帶著女神湯唯的人形立牌現身首映會,他打趣說:「有人說我是國民男神,你可以叫我波神;有人說我是歐爸,你可以叫我波爸。」逗趣的話語引來眾人大笑。

他說,自己這次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變身為吳秀波,看過電影一、二集之後,他覺得親情非常重要,也被劇情的感人情節所吸引,推薦大家看這部愛情輕喜劇,「看完之後你會對生命有不同的見解,找到生命的慰藉。」電影將於5月13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