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不再糊糊的! LINE超有感更新可傳「原圖大小」

▲LINE iOS 6.2.0版本。(圖/翻攝iOS)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LINE App雙版本近日都更新,使用者可傳「原始圖片」,照片就不會經壓縮變差畫質。有網友讚更新超有感,「照片變好清楚,不再糊糊的!」

LINE iOS 9日釋出更新6.2.0版本,推出5大功能,像可按照選擇順序傳送圖片,可在聊天室中以原圖大小傳送並儲存照片,可從iCloud直接傳送照片至聊天室等。LINE Android版則早在4月25日更新成「6.2.1」版本,功能和iOS版差不多。

▲▼LINE更新後可選「原始圖片」傳送,也能下載原圖。(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LINE iOS 6.2.0版本
可按照選擇順序傳送照片。(可於 iOS 8.0以上版本使用)
可在聊天室中以原圖大小傳送並儲存照片。(可於 iOS 8.0以上版本使用)
可從iCloud直接傳送照片至聊天室。(可於 iOS 8.0以上版本使用)
新增的標籤功能可讓您輕鬆管理儲存在Keep的內容。
可從好友和聊天室畫面上的搜尋工具列清除最近搜尋記錄,也可依需求選用「自動儲存」。

●LINE Android 6.2.1版本
可按照選擇順序傳送照片。
可在聊天室中以原圖大小傳送並儲存照片。
新增的標籤功能可讓您輕鬆管理儲存在Keep的內容。
可從好友和聊天室畫面上的搜尋工具列清除最近搜尋記錄,也可依需求選用「自動儲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