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汁!台中隱藏版美食「烏龍豆干」 網朝聖:終於打卡了

▲烏龍豆干是這間泡沫紅茶店招牌。(圖/王姓網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中市美食很多,不過這家位在一中商圈的30年老字號泡沫紅茶店「翁記」,裡頭的一道必吃小點「烏龍豆干」,絕對是許多人心中超推的「隱藏版美食」。許多網友都認為到台中一定要到這家店朝聖,甚至有一些當地居民都還沒去嚐過,香辣爆汁的入味豆干,讓吃過的網友說「終於打卡了!」

台中美食創意度絕對是NO.1,而這個特別的「烏龍豆干」是近來許多人在個人社群頁面「打卡」的美食小點,這間雖然是泡沫紅茶店,但一份50元的豆干,卻是最多人特地上門來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龍豆干不但相當入味,辣度也讓吃過的人直呼過癮難忘,不少人都會特地到這家店品嚐或外帶,約9成客人進店裡一定指名要買。另外,像是海苔薯條、米血、茶葉蛋也有客人大力稱讚。不少網友寫食記特別推薦,更有人直呼「這個烏龍豆干,來台中絕對必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