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講「白話英文」考倒網友 Selina秒解被讚爆

▲任容萱在臉書貼出任爸講的英文句子考倒眾人。(圖/取自任容萱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任容萱是女團S.H.E成員Selina的妹妹,她因笑容甜美、個性活潑,加上主演過許多電視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9日在臉書透露爸爸「任爸」講了一句沒人懂得英文,在知道意思後,高材生姊姊立刻秒答正確詞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任容萱9日和網友分享任爸所說的一句英文「Money makes the mare go」,問大家是否知道正確意思,她表示自己跟姊姊Selina一開始也不懂,經由任爸講述是「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意思之後,Selina立刻就說出正確解答「Money talks」,她為此讚嘆說:「真是腦袋機靈又聰明絕頂的好學生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任容萱的PO文後,熱烈在留言板上討論,後來有人將任爸說的英文句子貼到Google翻譯上,發現任爸是照著字面翻譯出來的,笑說:「還真是有夠『白話』!」另外也有粉絲用寶寶文法稱讚Selina:「姊姊優秀,但姊姊不說。」

任容萱臉書全文:

老爸今天講了一句英文
"money makes the mare go"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我不懂
我姊也不懂
但知道意思以後
我姊立馬說出了"money talks"
真是腦袋機靈又聰明絕頂的好學生呀!
知道意思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