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難忘《1989》巷內性侵戲! 淚崩發抖蒙上陰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在《1989一念間》演技爆發,一場性侵戲演出陳雅娟無助跟驚恐,被PTT網友讚大突破。她表示,接演時就很期待這段爆炸性的劇情,孝順的她也為讓入戲媽媽免擔心,播前還先打電話說明被「欺負」劇情,只是演戲,不要怕。


▲豆花妹難忘巷內性侵戲,淚崩發抖蒙上陰影。(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中,舞會上,所有人都到齊,沒想到陳澈一時不察,陳雅娟(蔡黃汝飾)竟突然消失在舞會上。她被人拖進暗巷遭人欺負,也讓她的未來蒙上陰影,有了無法挽回的後果。當晚在批踢踢上討論更是爆表,霸佔了台劇版,有線收視2.68,全台共吸引近百萬粉絲觀看。

《1989一念間》中努力演出終於有得到回報,讓網友們狂讚她演技爆發,特別是在暗巷中,她驚恐軟弱又無助表現令人心疼,蔡黃汝表示,當晚有同步在看網友們的反應,覺得很感動,當初她接演陳雅娟這角色時,就知劇情發展的方向,當時曾擔心過自己要被性侵的畫面不知導演會如何呈現,蔡黃汝說:「一直能期待接到有突破性演出的角色,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豆花妹演技大突破。(圖/三立)

所以蔡黃汝在拍前幾天做功課看了一些影片,揣摩被性侵的女人事後反應,她說拍前還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到,連當時拍攝的時候演出崩潰劇情自己腦袋都是空的,蔡黃汝在事後才說其實拍的當下,演「欺負」她的男演員就在現場,也許是入戲太深,她一直閃避就是不敢靠近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怕。


▲豆花妹表示不敢直視對戲男子。(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