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美國隊長3》導演宣布跟大陸合拍打造「中國隊長」

▲《美國隊長3》上映後好評不斷。(圖/迪士尼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漫威超級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27日在台上映後掀起風暴式討論,好評不斷,目前全球票房有望爬升突破10億美元(約台幣323億元)。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喬羅素(Joe Russo)兩兄弟日前到大陸宣傳,透露他們即將打造「中國隊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羅素兄弟在造訪大陸期間跟中國方金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簽約製作大陸動作科幻片《英雄覺醒》,而且2人還會在該片擔任監製,企圖打造第一個「本土化的超級英雄」-中國隊長,而他們也透露這將會是一部中國故事融合好萊塢科技元素的作品。

▲羅素兄弟宣布跟大陸合拍動作片《英雄覺醒》,企圖打造「中國隊長」。(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美國隊長3》上週(6日)才在大陸上映,並在全國283間IMAX戲院累積高達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2千萬元)的票房,打破《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在大陸IMAX戲院首周末票房紀錄,《美隊3》來勢洶洶,羅素兄弟也展現對大陸市場的濃厚興趣與決心,此一消息公布後也讓不少漫迷開始觀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