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比基尼蜜月照曝光! 合影史丹利冒「亮點」閃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Gigi(林如琦)在2015年10月和部落客史丹利登記結婚,兩人於隔年4月在台北補辦婚宴,邀請來眾多明星到場祝賀,日前小倆口搭機飛往夏威夷度假,開心宣布要開始為期3周的蜜月旅行,並在9日貼出穿著比基尼和老公的甜蜜合照,畫面中還出現逗趣「亮點」笑翻眾人,甜蜜互動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太閃啦!

▲Gigi在2015年10月和史丹利登記結婚。(圖/翻攝自Gigi臉書)

Gigi於9日一早就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和老公史丹利已經平安抵達夏威夷,要開始展開夫妻倆為期3個禮拜的蜜月旅行,表示因為時差導致十分想睡,並預告將在臉書進行直播分享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gi透露和史丹利展開為期3周的蜜月旅行。(圖/翻攝自Gigi臉書)

過沒多久,Gigi卻表示無法進行直播,只好貼出一張夫妻合照放閃:「結果直播不了,只好來張先生佛光普照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火辣比基尼,露出傲人胸圍及深V乳溝,身後史丹利頭上卻冒出亮光、彷彿頭頂發光般的逗趣「亮點」讓眾人笑翻,夫妻倆甜蜜合影也讓不少粉絲直喊「太閃啦」、「美翻」、「已羨慕」,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Gigi分享一張穿著比基尼和史丹利度蜜月的合照。(圖/翻攝自Gig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