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偷吃有什麼跡象? 「徵信系」鄉民列7大可疑徵兆

▲女人偷情可以透過下列7種跡象得知?(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的世界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對自己百分之百的忠誠,不過當男性朋友懷疑自己的另一半出軌偷吃時,是否有什麼跡象能夠預先得知呢?有鄉民 PO出一篇題為《Re:[問卦] 女人要偷吃有什麼跡象》表示,有7大可疑徵兆,可以用來判斷自己的女友是否偷吃。(文章已獲本人授權引用)

鄉民表示,下列7點極有可能為偷吃的跡象,符合越多,越要小心,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跟你約會見面的時候,手機永遠是靜音模式

2.手機上鎖是必備,密碼也不會讓你知道(猜到)

3.通訊軟體例如line/FB,訊息通知也會設定成「不顯示通知」

4.金錢支出明顯大於過去,買新包/吃好料/新手機,但表面收入來源(工作)仍維持相同

5.見面時間變少,忙碌時間變多(家裡有事/我要念書考試/上班很累想假日睡覺不出門等)

6.想發生愛愛的意願降低次數(因為以她的視角沒有變少),愛愛表情不像過去

7.有了新的事物興趣或嗜好,常常往那跑,跑到在乎你的比例明顯大幅降低

對此網友回應表示「嗚嗚嗚 不要說了」、「您徵信系?」、「感覺有經歷qq」、「8.每次去大賣場就一定會買"家庭號的抽取式衛生紙"」、「我改天觀察看看,不對,我沒有女友,no~~~」。

▼鄉民表示,符合越多越要小心。(圖/翻攝自PT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