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笑看假掰女討拍 被說「超齡」無辜嘟嘴做自己

▲吳姍儒經常在臉書發表自己對於人生的小哲學。(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外型亮麗、口條清晰,與爸爸攜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表現亮眼,還被誇讚是「侯佩岑接班人」。她9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常被說「太老成」,不過對此,她非但沒有改變自己,還公開拒絕當假掰女,獲得網友讚賞。

吳姍儒9日PO出自己嘟著嘴、無辜歪頭的模樣,並PO文說:「沒事,裝裝人們覺得我該有的樣子。」她表示自己發現有很多人無法接受25歲的身體裡裝著「超齡老靈魂」,暗示自己常被別人說老成,被認為應該要有「可愛幼稚」的樣子。不過她也坦蕩直言自己不想每天只會發討拍文,或者說一些「我愛過我愛錯」、「學著長大」的話,引不少網友認同「就是要做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表示不想偽裝自己。(圖/取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臉書全文:

沒事,裝裝人們覺得我該有的樣子。
發現很多人無法接受25歲的身體裡裝著超齡老靈魂,嘿,他們總說,妳看看那邊那位年紀差不多的吧,可我不想每天在那邊「今天天氣真好」「我愛過我愛錯」或是「吳小姐,學著長大」

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