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年度最佳防守者升空 馬刺可愛甩雷帝雙手怒扣

▲雷納德雙手重扣雷霆禁區。(影片源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獲選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馬刺新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守兩端的驚人爆發力,已經無庸置疑,9日面對雷霆系列第4戰,「可愛」再度與「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多次單兵放對,上半場終了前雷納德一次底線突破雙手重扣,更讓雷霆強大氣焰瞬間被澆熄不少。

馬刺、雷霆系列戰,雷納德與杜蘭特的頂尖小前鋒對決戲碼,絕對是一大看點,兩位聯盟中最佳的前場球星互攻互守,激盪出許多精采火花,9日系列第4戰主角絕對首推杜蘭特,在他全場猛轟41分帶動下,雷霆也順利收下主場關鍵勝利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雷納德方面,雖然此戰防守端遭杜蘭特打爆,但進攻上他也不讓「雷帝」好過,上半場尾聲面對其嚴防,雷納德強勢底線突破後,雙手飛身爆扣,衝力之大連進框的球都差點被扯了出來。

雷納德全場砍下21分、6籃板、4抄截,表現仍是黑衫軍數一數二亮眼,但賽後他仍表示,「此戰杜蘭特完全逃脫了我們的掌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讓他的隊友開始參與進攻,並在我們讓他投不進時,有效掌握進攻籃板球。」

事實上,黑衫軍此戰輸球,三分火力不濟也是一大主因,賽前此系列團隊三分命中率高達43.9%,但此戰全場僅12投2中。

▲雷納德面對雷霆重兵看防,仍有搶眼表現。(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