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歐巴馬同為「最受尊敬名人」 周董神回笑死寶寶惹!

▲周杰倫為全球最受尊敬名人第19名。(圖/資料照、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娶妻生子後氣勢更旺,近日英國YouGov公司針對民眾調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結果出爐,亞洲地區中,他與動作巨星成龍、香港天王劉德華一同入榜,位居第19名,僅落後劉德華2個名次。不過看到自己成為「受尊敬」的名人,周杰倫竟然驚呼:「原來我不是最年輕的!」逗趣反應令人噴笑。

「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名單中,男性及女性名人分開票選,各選出全世界前20名最受尊敬名人,男人榜首是比爾蓋茲,女人榜首則是安潔莉娜裘莉。而在男性榜單中,除了美國總統歐巴馬,還有影星布萊德彼特等全球知名人物,周杰倫成功擠進排行榜,他表示很開心,還開玩笑說:「我該不會是最年輕的吧!我本來以為『受尊敬』都要年紀很大,後來看到名單有泰勒斯後,發現自己不是最年輕的,哈!所以不是輩分大,原來年輕也可以。」今年已經37歲的天王,自認還是很幼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奪下第4名,劉德華則位列第17名。(圖/資料照、取自微博)

周杰倫也透露因為此榜單,讓他想起推出第二張專輯《范特西》大紅時,經紀人楊峻榮曾對他說過的話,他說:「我記得榮哥很久以前跟我說過,藝人不是要做最紅的,是要做受人尊敬的!」這句話記到現在,現在也成功達成楊峻榮對他的期許。

此外,有網友說此榜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他說:「我覺得的確是!每次幫媽媽挑禮物,他總是說不用,本來想說這次到美國可以買畫送媽媽,但後來被媽媽回絕了。」原來周媽媽說這些畫不見得要擁有,去博物館看就好了,她不需要什麼,只要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但隨即周杰倫搞笑說:「因為媽媽說要開心,我就買了很多會讓我自己開心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