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邵雨薇 腳踩情侶鞋一同放「閃」!

▲螢幕情侶張立昂與邵雨薇,為native全台首間專賣店站台。(圖/nativ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因合作偶像劇《1989一念間》傳緋聞的螢幕情侶張立昂與邵雨薇,9日為加拿大膠鞋品牌native全台首間專賣店在士林開幕站台,兩人穿上最新限量3M極光系列鞋款一同放「閃」!

被問到母親節如何過?張立昂跟邵雨薇都表示,有各自送媽媽好穿的native鞋子及去吃大餐,張立昂還送了新手機,「因為新手機讓媽媽可以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我的演出」。邵雨薇則說「因為媽媽喜歡黃金,每年媽媽生日和母親節,都會奉上金飾」。

▲大批粉絲前往native全台首間專賣店力挺張立昂與邵雨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張立昂及邵雨薇都覺得native 3M極光系列穿起來很輕盈又舒適,尤其對鞋身運用3M Scotchlit反光材質,巧妙運用在如同鐵網烙印上的設計特別喜歡,覺得低調又奢華,可隨著光影照射而反光,相當別致。

 

 

▲張立昂與邵雨薇穿上native 3M極光系列情侶鞋,輕盈舒適又時尚的設計讓他們愛不釋「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