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陸網友熱議北韓這張照片 只有一間房間有....

▲就是這張北韓的照片,讓大陸網友熱議,有看出什麼端倪嗎?(圖/翻攝自《三聯生活週刊》微博)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總給外人封閉印象的北韓,近期不斷實施軍演,造成國際情勢緊張,8日上午北韓中央電視台預告不久後將會有「重大宣佈」,令國際好奇,大陸新浪微博也出現一張轉載此消息的貼文,並放上北韓中央電視台的外觀,網友卻在乾淨整齊的窗戶間,發現僅有一部冷氣,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分享,掀起熱烈討論。

大陸雜誌《三聯生活周刊》官方微博8日下午發文,寫著「據朝鮮中央電視台8日報導,不久後將發布重大特別報導」,讓網友猜測是否要「改革開放」還是「金正恩要生兒子?」

▲原來是這張照片的窗台上,只有一個房間有掛冷氣機,讓大陸網友猜想該不是會金正恩的辦公室吧。(圖/翻攝自《三聯生活週刊》微博)

但卻有眼尖的網友關注在附上的北韓中央電視台外觀照,在整齊如一的窗戶間,僅安裝一台冷氣,被網友笑稱「那一定是三胖(金正恩)的辦公室」,還納悶為何別人沒有,但也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建築的右側也有裝上冷氣,說明了正面的冷氣並非唯一一台,但也在大陸微博引發討論話題,恐怕比北韓真正要宣布的事情更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