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圈論壇又來啦!論捷運發展 柯P與林右昌明日合體

▲10日舉辦北北基桃首都圈論壇探討捷運發展,但朱立倫將缺席。(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為促進捷運橫跨區域整合,台北市政府10日下午2點於捷運行政大樓會議廳舉辦「首都圈論壇」,就首都圈捷運資源整合再發展進行討論,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預定出席,不過,新北市和桃園市則分別由捷運局長趙紹廉和交通局長高邦基代表出席。另外,台北捷運公司網站也將網路全程直播。

台北市政府表示,鑒於捷運建設為跨域整合的重要課題,須以宏觀角度整體串流與銜接,讓捷運建設發揮最大綜效及最佳運輸功能,本次論壇邀請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等首都生活圈代表及相關領域專家,現場開放民眾提問討論,共同擘劃首都圈捷運發展願景。會中將開放現場民眾提問、發言,並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結語。

台北交通局表示,首都圈論壇將針對捷運資源整合再發展議題進行探討,一同討論如何使捷運核心技術人力與資源整合、經驗傳承,減少系統設備介面、降低成本及提升使用便利性。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