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本人都愛!這款台灣味受歡迎 原來它出現頻率最高

▲有不少日本人來台灣一定要嚐試喝台灣啤酒。(圖/翻攝自twitter.c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總是有不少人都喜歡喝飲料,也因此吸引各家業者紛紛推出飲料來搶客,不論是最近很夯的小鮮肉奶茶、燈泡奶茶等,無不受到矚目。然而,雖然台灣飲料如此多樣化,但日本人卻仍是比較愛台灣啤酒。

有一名帳號為きょうこ(@kyoko3978)的日本網友就在推特設了一個tag,全名為「#台湾TL飲み」,讓其他網友能一起在這個時間軸(timeline)上,盡情分享各種台灣手搖飲料、小吃等,沒想到出現頻率滿高的竟然是台灣啤酒。

其中,最近造成搶購熱潮的小英啤酒,亦吸引不少日本人購買,因覺得模樣很可愛。除此之外,該時間軸上,還有日本網友分享購買牛奶、沙士等台灣獨特飲品。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