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金曲歌王發不了片 2張專輯難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沈文程主持外景《寶島漁很大》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實節目在去年已經悄悄收攤,他更早在去年5月份已經請辭,專心創作歌曲。不過,雖然他已完成完成國、台兩張專輯,但目前正為了發行問題煩惱,仍與唱片公司極力協調中。

▲沈文程代言手機遊戲。(圖/遊海遊戲)

因外景主持太累,沈文程去年決定回歸老本行,不過由於節目形象深植人心,所以他不論到各地都會被問:「又出來釣魚了阿?」他哭笑不得回應:「偶(我)是唱歌的創作歌手啦。」而今年金曲獎將近,沈文程距離上次拿金曲獎已經十幾年早就創作好國台語專輯各一張的他,希望兩張專輯都能親自操刀,所以他目前正為找發行的唱片公司傷腦筋,希望作品能找到有緣的公司老闆來投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因不煙不酒的健康形象,近來以6位數接下手機遊戲代言,以《寶島漁很大》的釣魚專業形象吸引年輕人的族群。平常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他,積極經營臉書,為了玩手機遊戲,他還有特別專屬老花眼鏡,十分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