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敏葵脫衣放送C奶! 爆乳甜喊「請你們吃冰消暑」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目前是TPI的藝人,當初因擔任RC主播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擁有超嗲娃娃音,也經常在臉書不避諱地表達自己的看法,每次都會吸引許多網友迴響,日前曾在節目中當眾卸妝,造成許多話題,儘管素顏曝光後也沒有影響她的人氣,9日在臉書貼出自己的火辣照,再度引發鄉民熱議。

▲松崎敏葵常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吸引許多網友追蹤。(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松崎敏葵常常會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就連介紹內衣她都非常大方地展露好身材,吸引許多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網友迴響,9日又貼出一張火辣照,只見她把衣服全部脫光光,全身上下只穿著迷彩圖案的內衣跟內褲,張開白皙又纖細的美腿,手部撩撥頭髮看起來相當嫵媚,而最吸睛的還是她惹火的雙峰,豐滿的C奶呼之欲出,讓粉絲紛紛直呼「噴鼻血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崎敏葵大方放送火辣身材。(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不僅如此,松崎敏葵也揭露了自己為何會貼出這張爆乳照的原因,甜甜地喊「請你們吃冰消暑」,表示因為天氣很熱,所以要放上清涼照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只不過因為畫面太過火辣,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呼「熱度上升啦~越吃越熱」,逗趣的話語讓其他粉絲笑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