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母「甲意」邵雨薇! 爸爸也讚:她跟你媽很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立昂、邵雨薇9日出席鞋品站台活動,兩人穿上情侶鞋現身。兩人戲劇殺青在即,邵雨薇爆料張立昂私下很感性,「昨天看著風景在想事情,他已經在感傷了。」也互相透露,很捨不得對方及整個劇組。


▲張立昂和邵雨薇合體出席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澈真CP」因為三立穿越偶像劇劇《1989一念間》人氣攀升,張立昂、邵雨薇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最近被爆出兩人疑似戲裡戲外都有曖昧情,張立昂坦言「是有點尷尬。」而邵雨薇也很有默契地說,「我也是。」但張立昂說,自己心態正常,就順其自然就好。

張立昂說,媽媽之前搬回台灣,在家裡裝設第四台,就為了第一時間支持兒子主演的電視劇。兩人戲外爆戀情,張立昂笑說,媽媽是邵雨薇的小粉絲,連爸爸也看得入迷,直說「葉真真跟你媽媽很像。」讓他忍不住笑回,「爸,葉真真很傻,但她本人(邵雨薇)真的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表示,媽媽是邵雨薇的小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邵雨薇的爸媽對張立昂的看法?「父母沒多問,我都要27了,父母不會管我啦。」兩人最近忙拍殺青戲,張立昂說待戲結束後才有機會私下相約,那如果交女友會跟媽媽分享嗎?他說,不會突然講「媽,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到了一定穩定度才會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