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關東煮碗要錢!女孩罵哭小7店員「別家都可以」網傻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超商直擊客人與店員吵架,只見一位女客人買義大利麵,想多要一個關東煮碗,但店員告知沒買關東煮的話,碗要付費。女客人當場暴怒說,別間都不用錢,並跟店員吵了起來,畫面被po上「爆料公社」,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女客因關東煮碗,與店員發生衝突(合成圖/爆料公社、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描述當時情況說「在超商內直擊女客人買午餐嗆店員,女子先來買義大利麵,多要了一個關東煮的碗,店員告知沒買關東煮的話,碗要錢哦,女子覺得別間都不用,這裡刁難,便買了一顆貢丸放一個碗,丟在店員面前說『這樣要錢嗎 !』並開始一連串砲轟,最後自行離去……。」期間,男店員曾問站在一旁的女子男友要不要報警,他說不用,站在一旁看女孩爆氣。

影片中,店家最後說決定退讓給碗「我現在要附那個碗給妳了」,但還是無法平息女客人的怒火,「你有說嗎?有嗎?調監視器畫面出來,值班經理就這麼囂張(台語),應該用這種態度(對客人)嗎?」

店家最後請她出去「我剛從頭到尾都沒有這樣對妳喔」,女客人怒氣難消不斷氣罵「我沒有看過這種店長的……你說這個碗要錢喔,因為沒有買關東煮(店員:本來就是買關東煮還有附那個碗阿),別間都可以,我不知你們的道理阿(店員:每間作法方式不同)。」

多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沒買關東煮就拿,店家又不是慈善家」、「我當店員時遇過非常多,還有一次拿8個,還跟我要筷子湯匙,是當超商慈善機構喔」、「碗是業者花錢買的呀」、「一堆人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想拿什麼就拿什麼!」、「超商店員是全民出氣包喔?」

還有一位網友說自己是這間店的常客,「被嗆的這位職員平時待人很親切,這邊的鄰居都很喜歡這位小姐的服務,事發後剛好去店裡買東西,看著這麼親切的店員委屈地在旁邊哭泣……。」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