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少女時代是「整型垃圾」 SEVENTEEN成員親筆道歉

▲SEVENTEEN成員圓佑被爆出曾是少女時代的ANTI粉絲(意指明星的過激反對者)。(圖/取自SEVENTEEN、少女時代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SEVENTEEN於2015年5月出道,甫出道便在一星期內就摘下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九名,日前發行的專輯《LOVE & LETTER》更是創下亮眼成績,前途備受看好。怎料,成員圓佑8日卻被網友爆出小時候曾酸少女時代是「歌壇垃圾」,引起熱議;而圓佑也在9日以親筆信說明。

有網友8日在論壇《Pann》爆料,圓佑國小時不僅會在網路公開批評少女時代整型,還將少女時代的宣傳照P上出道前的臉,並以戲謔的口吻附註「整型前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他也曾貼出Sunny的MV截圖,並笑說:「妳的整型副作用讓鼻孔變很大!」跟朋友聊起歌手,甚至直批少女時代是「歌壇垃圾」,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佑過去所PO的關於少女時代的負面言論全被爆出。(圖/翻攝自論壇《Pann》)

消息傳開後,圓佑9日透過經紀公司在官方網站貼出親筆信致歉,他坦承網友所爆出的PO文確實都是自己所上傳的,並表示自己不會拿「小時候不懂事」來推託,只想誠心地向少女時代及其粉絲、還有SEVENTEEN的團員、粉絲道歉。他稱當時的自己因為不成熟,所以認為可以隨便對電視中的藝人說出狠毒的話,直到他升上國中、以出道為目標成為練習生時,才體會到站到舞台上需要付出多少心血,「我才知道少女時代前輩們站在那個舞台上有多麼了不起,也才開始懂得尊敬他們。」

圓佑表示他不奢望被原諒,只能不斷地反省,並向受到傷害的少女時代成員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再次看過那些沒有經過思考就貼出的留言,我也覺得是不對的,無論對誰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愧疚得讓我抬不起頭來。」他最後也保證未來不再令大家失望,且會好好讀過所有批評。對此,有網友認為圓佑即便道歉也無法抹去黑歷史;但也有粉絲認為圓佑能站出來承認錯誤並道歉,態度堂堂正正,未來能夠變得更好。

▲圓佑在官方網站公開親筆信道歉。(圖/取自SEVENTEEN官方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