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首曝22年前遭霸凌被關Mic 轉型設計師贏勝利

▲貝嫂受邀參加「Vogue 100」的開幕儀式。(圖/翻攝自theguardian.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英國國家肖像館舉辦的時尚展「Vogue 100」盛大展出,從歌手轉型成時尚設計師的「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不僅受邀出席開幕儀式,還帶來一場激勵人心的演講,在演講過程中,也首度談起當年從《辣妹合唱團》出道時,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貝嫂在演講的過程當中提起剛出道時被不公平對待的過去。(圖/翻攝自video.glamour.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回憶起當年,貝嫂表示:「他們把麥克風關掉,只讓其他人唱。」因為製作人只想聽到其他團員的聲音,這對貝嫂來說,也不過就是在一切光鮮亮麗的背後,藏著些許的無奈而已。而注重時尚的貝嫂,在還是歌手的時候就看得出她的堅持,像是當其他團員接受免費贊助穿上比較不優的服飾時,貝嫂則是選擇自己花錢買較好的服飾,這也是她日後能轉戰時尚圈的一個契機。

▲即使貝嫂(右一)被關掉麥克風感到萬般無奈,但在自身可以努力變成更好的部分還是堅持去做。(圖/翻攝自unilad.co.uk)

在演講的最後,貝嫂以幽默的口吻,輕笑著為過去的經歷做了註解。「不過最後我還是贏了,現在我的麥克風終於正常運作了。」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坐在台下聽媽媽演講,為媽媽感到驕傲,貝嫂堪稱人生勝利組,事業和家庭兩得意。(圖/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