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這款腕錶喚起軍事本色 展現女性的硬派風

【廣編特輯】

圖、文/Bell & Ross提供

依照空軍在熱帶地區裝備規格而設計的BR 03 Desert Type,不僅採用和沙漠地區執行任務的飛行員軍裝一樣的砂土顏色,該款專業腕錶還演繹了Bell & Ross的4大基本原則,包括可讀性、功能性、精準性和防水性,為了滿足野外工作要求,全新Desert Type提供3種錶款,並各自配備適用瑞士機芯,42毫米錶款包括BR 03-92三指針錶和BR 03-94計時碼錶,均配備儀錶型腕錶通常配備的大型窗口;39毫米錶款則為BR S三指針錶,適用於手腕較小的人,讓女性也可選用佩戴。

Desert Type的這幾種錶款最初是為野外作戰飛行員而設計,但對特色腕錶情有獨鍾的愛錶人士以及熱愛沙漠景觀的旅行家也不免被它迷住。而按照航空設計原則,錶殼為黑色,水晶玻璃錶鏡有防眩目塗層,Bell & Ross則是選用陶瓷作為全新計時碼錶黑色錶殼的製作材料,可耐受極高溫、酸、腐蝕和侵蝕;防炫目水晶玻璃錶鏡採用牢固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製作,錶殼四角的4顆螺釘仿照BR 01的航空設計,確保腕錶具備100米的防水深度;指標外形和數位字形與類比航空計時器的外形相仿,確保讀時輕鬆方便,同時,錶盤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軍用標識技術,帶來最佳可讀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