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民進黨政策大轉彎 「頭文字DPP」影片竟遭檢舉詐騙下架

▲侯漢廷諷民進黨政策大轉彎,製「頭文字DPP」短片遭下架。(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黨28歲青年軍、台大政治學系研究所學生侯漢廷,日前拍攝「鬼島那些事:頭文字DPP」影片,嘲諷民進黨放棄原則與選民,態度瘋狂大轉彎,沒想到近日放在YouTube的影片,竟因內容涉及詐騙下架。對此,「我愛高雄林志玲」9日在臉書專頁PO文酸說,這部片子的問題是太誠實了,「把民進黨這個詐騙集團的詐騙招術都說明清楚」。

在這支「頭文字DPP」短片中,侯漢廷化身為賽車主播,並提到過去民進黨反ECFA、反服貿貨貿、反陸客來台、反外國抓我漁民、反漲電價、反親中、反對虱目魚契作、反美豬等,但現在即將準備執政,只見綠營在政策上屢屢大轉彎,而且還是精彩的「髮夾彎」,甚至「轉彎轉成這個樣子,支持者已經完全跟不上了。」

▲我愛高雄林志玲酸問題出在太誠實。(圖/翻攝自我愛高雄林志玲臉書)

影片同步PO到臉書和YouTube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說得好,沒想到最近卻被發現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竟以內容涉及詐騙等規定而遭移除。「我愛高雄林志玲」粉絲團質疑,應該是有人見笑轉生氣,發動網軍去「檢舉」,「如果 YouTube裡面又有自己人,就可以把誠實變成詐騙,那民進黨的詐騙變成誠實了。

詐騙犯檢舉別人詐騙,這會不會太錯亂了?最愛高喊言論自由的民進黨,卻是最不給人言論自由。」該粉絲團指出,民進黨還沒有全面執政,就已經在全面封殺批評他們的言論了嗎?短片若有錯誤大可反駁,現在只敢用檢舉污衊為詐騙,「這個黨真是太孬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