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地風雲》全新作品發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EA 美商藝電於日前宣布,將於 10 月 21 日推出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戰地風雲(Battlefield)》系列最新作《戰地風雲 1(Battlefield 1)》。平台為PC、PS4 與 Xbox One,並將推出繁體中文化版本。

《戰地風雲 1》由 DICE 開發,同樣採用「寒霜(Frostbite)」引擎製作,主題則回歸 20 世紀初期的第一次世界大戰。今年E3 2016將公布更多遊戲細節,之後也將在遊戲上市前開放beta測試。在個版本的售價方面也已經出爐,PC 標準版定價新台幣 1,699 元、豪華版 新台幣 2,390 元,PS4 搶先入伍豪華版定價新台幣 2,499 元,Xbox One 標準版定價新台幣 1,789 元、搶先入伍豪華版新台幣 2,479 元。

《戰地風雲 1》預定 2016 年 10 月 21 日在 PC、PS4 與 Xbox One 上推出,購買豪華版或具備 Xbox One EA Access / PC Origin Access 會員資格的玩家,可提前於 10 月 18 日搶先體驗。

關鍵字:戰地風雲1PCXBOX ONE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