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生日喜收霓凰郡主玫瑰花 樂喊「我女朋友好浪漫」

▲蔣欣與劉濤私底下就是相當親近的好閨蜜。(圖/翻攝蔣欣微博、劉濤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爆紅,在劇中耍狠使壞的模樣深植人心,近日與《琅琊榜》的「霓凰郡主」劉濤合作《歡樂頌》後,讓原本就熟識的兩人更加親近,8日是她的33歲生日,閨蜜送上貼心禮物與小卡,讓網友看了感動萬分,兩人的堅定友誼表露無遺。

蔣欣8日開心迎接33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收到來自各方好友的禮物,當中好友劉濤不但大方送上頂級保養品,還相當有心地獻上玫瑰花束及手寫卡片,樂得她直說「我的女朋友好浪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生日收到來自各方好友的禮物。(圖/翻攝蔣欣微博)

▲劉濤手寫卡片送給蔣欣。(圖/翻攝蔣欣微博)

劉濤不但送禮物和卡片,也在個人微博貼文獻上祝福,隔空宣示「敢欺負我女人,姊給你一鍋端了!」還霸氣地向蔣欣喊話「以後我會保護妳」,兩人的好友情惹得粉絲直喊「實在太有愛了!」

▲劉濤還在微博向蔣欣喊話「以後我會保護妳」。(圖/翻攝劉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