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挺7月肚聽少女時代挨轟 霸氣回「懷孕不是病」

▲伊能靜預計7月生下女兒。(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結婚,接著在1月時宣布懷上女寶寶,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懷孕的喜悅和各種甘苦談,預計將在7月生下女兒。她8日母親節當天,兒子小哈利與老公都待在她的身旁,貼心替她慶祝,幸福甜蜜氛圍羨煞旁人。

伊能靜8日在微博興奮透露,兒子不但帶她去做蛋糕,還邀她一起觀賞少女時代的演唱會,自嘲應該是現場唯一大肚臨盆的孕婦,此外,老公也特地趕來台灣,陪她和媽媽姊姊一同共享天倫樂,讓她有感而發地說「和肚裡的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真的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與秦昊和小哈利共度母親節。(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沒想到,伊能靜的貼文一出,竟引來負面評價,被批演唱會音響過於大聲且現場過多粉絲,嬰兒容易受到驚嚇,一度批評聲浪不斷,她也隨即反駁,小孩躁動的原因是出自媽媽的情緒,不是周圍環境的吵鬧聲,還解釋全場粉絲都很守秩序,並未出現推擠情況,最後更大聲呼籲「懷孕不是生病」,盼粉絲不要過於擔心。

▲伊能靜霸氣回覆網友批評。(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微博全文:

今天兒子帶著大肚媽媽和妹妹去看台北場的少女時代演唱會~~我應該是現場唯一一個大肚子快生的媽媽吧~~哈!哈!哈~~演唱會超好看~秦先生也陪肚子里的寶寶過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好幸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