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她改了!16歲吸毒輟學進警局 暴斃小模年初剛新婚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24歲簡姓網拍女模,日前和剛認識的陳姓男子一起出遊吸毒暴斃在車上,陳男見到她在後座詭叫還錄下影片,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還將人丟包,現在更發現,她16歲起就因為吸毒輟學,原本以為她經過多次進出警局後,已經改過,今年1月和青梅竹馬新婚,又發現吸毒氣得想離婚。

家住基隆的24歲簡姓網拍女模,有著甜美臉蛋和好身材,還有做內衣模特兒工作,臉書粉絲團有2000多人,暴斃的事情傳出,讓廠商都嚇壞了,她表現很正常。而她和陳姓男子出遊,卻疑似因為施打海洛因後,在車後座詭叫後暴斃,陳男還拍下影片,等到人死後不知所措,並棄車逃逸,一直到路人發現,但已經來不及。

▲簡女因為吸毒毀了大好前程。

根據警方調查,簡姓網拍女模16歲時就因為吸毒中輟,多次進出警局,有多次毒品前科,青梅竹馬原本以為她出獄後已經改過,兩人在今年1月結婚,卻沒想到婚後多次發現她又吸毒,根本沒改還氣得想離婚,如今卻先傳出暴斃消息,目前將陳男依照遺棄致死罪移送,3萬元交保,涉及毒品案另案,將和法醫擇期解剖,查明真正死因。

▼簡女在休旅車內的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