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騎士飊闖紅燈 保時捷、賓士、電線桿全遭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呂姓男子8日深夜騎機車載鍾姓女友高速狂飆,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與大南路口還闖紅燈,林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休旅車遭其從左側衝撞偏離車道,不僅撞歪路旁電線桿;連停在電桿前的賓士轎車也受損,而呂男則是一度被壓在車頭下方,鍾女則是噴飛到路邊騎樓,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昨日深夜11點多,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與大南路口發生一起保時捷休旅車與機車車禍,機車男騎士一度被壓在車頭下方,機車女乘客則被撞噴飛到路邊騎樓,路旁電線桿不僅被撞歪電線垂落,連停在電桿前方的賓士轎車也遭殃,警、消趕到現場將受傷的男騎士從休旅車底盤下拉出,連同女乘客送醫救治,隨後,休旅車上女乘客也因安全氣囊爆開身體不適送醫,所幸,3人均無生命危險。

北市士林街頭深夜發生機車闖紅燈衝撞保時捷休旅車,造成路旁電線桿被撞歪賓士車也遭殃。(圖/民眾提供)

現場人士原以為是保時捷休旅肇禍成分居多,但經警調閱休旅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才知原來是騎機車的呂姓男子(29歲)載著鍾姓女友(27歲)先高速闖紅燈,再從休旅車左側撞上,保時捷瞬間偏離車道撞上路旁電桿。

警也對雙方進行酒測,數值均為零,呂姓騎士也坦承是自己闖紅燈在先,後續詳細車禍發生原因與責任則仍待警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