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差點和爸媽決裂 唐立淇「真情喊話」超催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出道多年,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占星專家,每周發表的星座運勢影片,總是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個性直率的她,本身也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見解,每次都能在網路上掀起討論,8日正值母親節,她竟大方在臉書自爆「差點和父母決裂」,讓許多網友都嚇了一大跳。

▲唐立淇常常會在臉書和網友互動,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圖/取自唐立淇臉書)

唐立淇8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童年時期與父母的合照,只見她被媽媽抱在懷裡,1歲的她呆萌的表情讓粉絲都融化,只不過她卻透露從3月開始和父母一直有摩擦,在整個過程中她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總覺得自己的意見是對的,一昧要求爸媽如果有意見就要說清楚,最後甚至差點和爸媽決裂,幸好平常不發脾氣的爸爸也終於發飆,成為點醒她的一個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自爆曾差點和爸媽決裂。(圖/取自唐立淇臉書)

隨後,唐立淇表示隨著爸爸的抓狂反應,才讓她理解到自己才是問題的癥結點,也讓她立刻反省並向爸媽道歉、懺悔,8日母親節這一天她也表示,明白到當子女的最重要的就是讓父母開開心心,因此她決定要改變自己,學會把內心的情緒歸零,最後她也向媽媽喊話「媽咪,今年送你這禮物還可以嗎?」一番催淚的話語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

【唐立淇全文】
不到三十歲的爸爸、媽媽,和一歲的我⋯⋯⋯小時候我怎麼這麼可愛啦(又到了自誇時間)
今年三到五月,我所遇到的最大挑戰,就是差點和父母撕裂,在整個衝突過程我完全沉浸在「覺得自己要求合理、沒意識已成討厭孩子」的狀態,一味要求父母「要有父母樣子,有意見就要說清楚不然...」的過度敏感狀態⋯⋯(看看,這孩子是不是有夠討人厭呢?)。
幸好父親也抓狂了(之前從不發脾氣),連他都大發雷霆我才被當頭棒喝,發現自己是問題最大的那個,當一意識到,幾乎是瞬間的,衝突很快就中止了,我瞬間清醒,意識到自己已反成了壓迫者,變得這麼不可愛又怎能苛求父母不敢表現愛呢?....之後便是道歉、懺悔,認真修補親子關係。父母子女嘛,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當我願意退讓,感情很快就恢復了。
此時的我有很深的感觸,三至五月挑戰尾聲、母親節的此刻,我終於知道自己該做的改變是什麼了,期許能把內在情緒歸零,改過自新,變回當年可愛的、簡簡單單就讓父母開心的孩子。成為可愛孩子,受益最大的絕對還是自己,不是嗎⋯⋯
媽咪,今年送你這禮物還可以嗎?祝我們一家母親節都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