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致力推廣排球 《VolleyCube 翻轉排球》超用心 

▲范雅棠負責數據分析、企劃。(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中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來到第12年,今年除了球員在場上賣力拚戰外,場邊也能看到幾位奔波於攝影、採訪的排球愛好者,他們就是《VolleyCube 翻轉排球》。

中華男排去年在世大運、亞錦賽以及亞洲男子排球俱樂部錦標賽皆寫下佳績,台灣因此掀起一股排球熱潮,這項運動逐漸受到重視,企業聯賽的發展也更加蓬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此,5位熱愛排球的同好希望能繼續延續這股熱潮,讓排球在台灣更廣為人知,於是在今年3月創立了《VolleyCube 翻轉排球》,開始積極推廣排球,每場企排賽事都能在場邊看到他們認真工作的身影。

▲江貞億負責社群、攝影、採訪。(圖/記者魏立信攝)

過去曾在媒體業服務,在《翻轉排球》負責社群、攝影、採訪的江貞億表示:「我們都是一群熱愛排球的人,雖然打得沒多好,仍想為排球奉獻。」

江貞億強調翻轉排球的精神就是想讓更多人認識排球與選手,「這段時間與球員之間的相處更多,更知道他們的辛苦、努力,這些都想讓大家看見。」

不過翻轉排球現在遇到最大的難題,就是資金,所以目前只有在臉書設立《VolleyCube 翻轉排球》粉絲專頁,但才短短1個多月,就已經吸引1萬多名粉絲按讚,未來他們的目標則是要架設一個排球人專屬的網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企排翻轉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