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談衛斯特底薪入馬刺 KD「錢不是一切」暗示動向?

▲雷霆一哥杜蘭特動向引起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毫無疑問將成為今夏各隊追逐的頭號自由球員,不僅衛冕軍勇士,連馬刺都傳出將出手搶人,由於兩隊正在爭搶西區決賽門票,因此「雷帝」自然不可能對此做出回應,但他對老將衛斯特(David West)去年選擇以底薪轉投黑衫軍表達尊重,直言「金錢不是一切。」

距離自由市場大門開啟還有近2個的時間,本季結束後將恢復自由身的杜蘭特已經吸引了各隊的目光,傳出包括勇士、馬刺、巫師、熱火、塞爾提克、火箭、尼克和湖人等,都準備加入搶人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雷霆還在與馬刺進行西區準決賽,杜蘭特不願對未來動向多做回應,但他近日受訪時,對前溜馬禁區悍將衛斯特去年選擇跳脫最後一年價值1260萬美金的合約,以老將底薪加盟馬刺的決定發表看法,「我很尊重他的決定,金錢不是萬能。」

▲衛斯特(右)去年選擇以底薪加盟馬刺,盼能一圓總冠軍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知道我們通常都會考量到要照顧自己的家庭,希望能有穩定的經濟來源,但他的選擇就像是在說,我很幸運能夠賺到這麼多錢,我很樂意去追求屬於這個聯盟無上的榮耀,因此我很尊重他的決定,很多人無法像他一樣。

杜蘭特這番話再次引起討論,雖然他並沒有談自己的動向,但他點出「金錢並非一切」,他今夏選擇落腳處時,是否也會以冠軍戒為優先考量,而不是合約價碼的多寡,引人遐想。

▲雷霆一哥杜蘭特今夏將成各隊追逐的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