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秀英演唱會後台自拍 外洩成員換衣春光秒刪照!

▲少女時代一連在台開唱2天,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捧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7、8日來台舉辦第4次巡演「 Phantasia - in TAIPEI」,勁歌熱舞嗨翻上萬粉絲,他們也不斷稱讚粉絲相當熱情。成員秀英8日結束表演後,在社群網站PO出和Tiffany的合照,不過卻意外洩露後方成員換衣服的春光,引起網友熱議。

秀英8日結束在台灣的第2場演唱會,便火速於社群網站上PO出與Tiffany在後台的合照,並表示很期待好姊妹的SOLO專輯發行,不過2人在合照時,卻沒有注意到後方的成員正在換衣服,不慎拍下成員走光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和Tiffany合照時不小心拍到後方成員換衣服的樣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粉絲發現後,紛紛留言提醒秀英刪除照片,並在網路上相互呼籲不要再將原圖流傳,以免傷害偶像的形象;而秀英也在被粉絲提醒後,以最快的速度刪除了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