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頭七前來聽我唱歌..翁立友想起外婆「每天以淚洗面」

▲翁立友生日會,台下特別留了位子給逝世的外婆。(圖/豪記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翁立友9日將過41歲生日,他8日舉行生日感恩音樂會,媽媽、謝金晶前往捧場、送禮,現場還特別保留了一個座位,上面放有一束康乃馨,他透露那正是為剛逝世的外婆所準備。而翁立友8日演唱《阿公的茶》時忍不住淚崩,直說「很遺憾」,這段期間他也為外婆吃素,令台下歌迷深受感動。

翁立友高齡90歲的外婆3日凌晨逝世,這些日子以來他心情尚未平復,幾乎每天以淚洗面,不過想到外婆是他的精神支柱,不能讓她失望,因此他仍遵守與歌迷約定開唱。而8日台下特別留了個座位給外婆,翁立友說:「在現場第一排,我留了一個位置,希望即將頭七的外婆能在現場觀賞。」說到難過處甚至淚灑舞台,演出一度中斷,直說很遺憾沒能親自對外婆演唱,「下輩子想再當您的孫子!」惹的現場觀眾也不禁啜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現場與數10位媽媽粉絲溫馨互動,其中有位罹患憂鬱症的「鐵粉」媽媽一口氣買了8張票,他不捨緊抱著她,間接撫慰了痛失外婆的悲傷情緒。8日生日會翁立友共演唱15首曲目,在2小時的音樂會中展現完美歌喉,雖然新專輯剛剛問世,但因外婆病逝即將頭七,他現已暫停所有的宣傳活動,將等到5月20日告別式後再恢復工作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