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甜美複製媽咪圓眼! Selina和母「送禮同等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星任容萱外型清新脫俗,演出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讓她人氣飆升,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她8日和家人度過母親節,雖然Selina人在北京,但她代替姐姐,開心分享可愛自拍合照。而容容的媽蘭姐,一雙漂亮圓眼睛,也被粉絲樂讚:「任家一家人都好美呀!」


▲任容萱和媽媽(左)、外婆合影。(圖/翻攝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8日難得無工作休假,和媽媽、外婆一起度過母親節。畫面中她素顏入鏡,開心分享自拍照,「我媽看起來像我姊,我外婆看起來像我姊姊的姊姊,所以不是母親節快樂,是姊姊節快樂!」而她和媽媽五官神複製,一雙大眼更是直接遺傳蘭姐的好基因。


▲任容萱複製蘭姐的圓眼。(圖/翻攝任容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到北京工作。(圖/翻攝任容萱臉書)

另外,容容日前出席微風之夜,受訪時被問到母親節會送媽媽什麼?雖然她當天擔任品牌的一日店長,但仍心繫著媽媽和姊姊,「今年沒有跟姐姐討論要送媽媽禮物,應該會送鞋子或包包,而姐姐也會比照母親節辦理。」可見一家人感情甜蜜蜜。


▲任容萱露出美美的鎖骨。(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