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蚵男到按摩店尋歡 浴衣換一半突暴斃

▲一名60歲的養蚵男日前到按摩店消費,但浴衣才穿上一半,男子突然心臟病發猝死。(圖/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60歲的養蚵男子,日前到按摩店消費,按摩女子要他先換上浴衣,沒想到等到按摩女進入房間準備幫他按摩時,卻發現男子趴臥在床上,浴衣都還沒穿好,整個人陷入昏迷都叫不醒。事後店家緊急報警送醫,養蚵男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60歲的涂姓男子,平日從事養蚵業。7日晚間他到了中西區一間按摩店消費,服務的陳姓女子要他先換上浴衣,過了2分鐘左右,陳女準備進入按摩房間時,卻發現涂男浴衣並未穿好,整個人就趴在床上昏迷不醒。

陳女見狀想搖醒涂男,但卻怎麼都搖不醒,女方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報警將涂男送醫,但經過幾小時的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醫師初步研判應是心臟疾病突發過世,但仍不願開出死亡證明。

涂男家屬表示,死者生前有胸悶、高血壓和尿酸病史,並未有投保紀錄,也沒和他人結怨。詳細死因仍有警方和檢方會同法醫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