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很久沒回到一軍舞台 張耿豪等了2年半的勝投獻給母親

▲張耿豪。(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張耿豪7日出戰Lamigo桃猿,相隔兩年半再度拿下勝投,這一勝帶點幸運成分,他說:「我想把勝投獻給家人、我的母親。」

張耿豪2年前飽受腰傷困擾,去年3月決定動刀根治椎間盤突出,本季健康歸隊,睽違2年開季自一軍出發,擔任中繼投手,表現漸入佳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對桃猿之戰,犀牛中繼投手賴鴻誠7局下解決謝炫任後,因手指破皮提前退場,張耿豪接替投球任務,僅用9球連續解決2名打者,加上隊友林威廷8局上開轟相挺,張耿豪拿下本季首勝,也是他自2013年10月9日對猿奪勝後,相隔2年半再度拿下勝投。

隊友虧他撿到勝投,張耿豪笑稱:「是有一點幸運啦,但對我來說真的滿開心的,畢竟這一勝等滿久的。」他透露,家人每場比賽都會守候在電視前面:「因為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上場,就都會在電視前面等。」

目前角色定位牛棚,張耿豪不求漂亮數據,僅希望穩定:「如果太去在意,反而會讓自己綁手綁腳,其實我現在還滿適應我的角色,當中繼很好玩、亢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張耿豪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