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心疼母29年前離婚「很堅強」 與劉家昌0聯絡

記者林思妤/專訪

劉子千從歌手轉型當演員,最近在東森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中,喜感全都露,飾演搞笑的天兵房仲劉文青。而劉子千跟媽媽甄甄感情好,3月底殺青酒上,母親也到場,力挺兒子首次演戲,滿臉笑容。她說:「戲剛開拍時兩三天送粥、麵到劇組,因為當時子千拔智齒太硬的食物沒法吃,之後我沒特別去管他的演技或有沒需要幫忙,就讓他自由發展。」


▲劉子千瘦身有成,和甄珍在首映會上母子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甄珍和劉家昌2015年5月被爆出已離婚28年,推算出來,獨生子劉子千在出生前,父母就已離婚。他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小時候就和媽媽住在舅舅家,與父親相處時間少。他日前回台灣拍戲,母親也搬去和他同住。

劉子千日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被問到去年父母離婚一事,他戲中天然呆的模樣立現,回答時有些結巴,「這個滿滿滿,我沒有去多了解,因為我媽…,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我媽…是滿堅強的,她看起來都沒…,她是比較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子千拍完喜劇後,積極瘦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年甄珍為了兒子,放棄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從小對愛子無微不至地照顧,劉子千長大後,也開始表達孝心,更不在乎外界說他媽寶。訪談時他也來話鋒一轉,貼心地說,「反正媽媽現在有我,Together,一起過生活。」而甄珍也曾在殺青酒上透露,兒子之前接戲後,常半夜3、4點經過兒子房門,看到門縫透出亮光;一想到他還在努力背台詞,就有些不捨。母子倆感情超好,從絕佳的默契和互動就可看出。

劉子千2011年曾以神曲《唸你》在網路上爆紅,他的特殊的鴨子嗓引來正反面評價。如今他仍不斷寫歌,創作曲目《愛情123》也當成《原來1家人》片頭和片尾曲。而當年《唸你》由父親劉家昌所作,他被問到父親是否有繼續幫他作曲?劉子千說:「沒有,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連絡了。」目前生活以媽媽為重的他,也謝謝她的拉拔養育之恩,「真的給我很多很多愛,非常謝謝她。」


▲劉子千因《原來1家人》結識邱澤和謝坤達,三人變成好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