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為51歲媽媽畫像盡孝 成品出爐「是畫小S?」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07年和整型名醫李進良結婚,生下1個女兒Emma,雖然現在已經跟男方分居,仍非常疼愛、呵護女兒。她7日帶著Emma,提前和媽媽秀秀慶祝母親節,並畫下對方的肖像當作禮物,只不過把媽媽畫得太年輕,被虧「是畫小S?」

▲小禎帶著女兒Emma,為媽媽秀秀慶祝母親節。(圖/取自小禎臉書)

小禎在4月初就起意要為媽媽畫像,當時看了某支溫馨的網路影片,想起自己在Emma這個年紀時,也曾經把媽媽畫下來當作禮物,於是再次動筆畫畫,想把成品當成母親節禮物送出去。未料,Emma看完她畫的成品之後,天真地脫口:「妳在畫阿嬤?感覺比妳還年輕耶!」讓她當場哭笑不得:「給我退下!母親節為何惹母親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畫像送給媽媽秀秀,被虧像在畫小S。(圖/取自小禎臉書、小S臉書)

雖然被Emma吐槽,小禎仍在7日把畫像做成卡片,當成母親節禮物獻給秀秀,還特地準備了大大的母親節蛋糕,讓媽媽感動到偷偷掉下眼淚。只不過,秀秀吃完蛋糕、讀完卡片之後,也跟Emma一樣吐槽畫像:「蛋糕的玫瑰冰淇淋跟覆盆子雪酪是很好吃~但妳的畫是畫我還是畫小S?」再度讓她無奈大喊「吼~」,然而一片孝心也得到不少網友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