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柏臣驚爆酒後毆女友 裕隆:釐清真相後會懲處

▲裕隆內線主力周柏臣驚傳酒後毆打女友。(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以禁區的「硬漢式」防守著稱的裕隆主力大前鋒周柏臣,上季屢屢獲教頭魏永泰點名誇讚,未料8日卻驚爆他昨日(7日)晚間酒後痛毆女友,讓外界一片譁然,對此裕隆公關表示,球團還未聯繫到周柏臣本人,也還不確定是否會召開記者會,目前正釐清真相,但肯定會祭出懲處。

25歲的周柏臣被視為中華隊新生代內線主力,曾多次參與瓊斯盃,還是2014年仁川亞運代表隊的一員,也是裕隆陣中不可或缺的禁區主將,他上季場均能繳出8.6分、7.2籃板和1火鍋,「硬漢式」的防守還讓他得到「鋼鐵人」的美名,未料如今卻爆出酒後痛毆女友的醜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裕隆公關表示,還未聯絡上周柏臣本人,也不確定是否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待釐清真相後會祭出懲處。

▲裕隆方面還未聯繫上周柏臣本人。(圖/資料照)

關鍵字: SBL&WSBL裕隆周柏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